close

  金正恩執政兩周年照片展(來源:勞動新聞)國際在線專稿:據朝鮮《勞動新聞》4月8日報道,為慶祝金正恩當選朝鮮最高領導人兩周年,平壤近期舉辦了黨中央照片展覽,展覽開幕式於本月7日在朝鮮平壤人民大學習堂召開。
  展覽展出了朝鮮勞動黨已故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為朝鮮的自主和強大做出偉大貢獻的照片和文獻,以及在歷屆領導人的正確領導之下軍隊和人民取得的燦爛成果照片。
  朝鮮內閣副總理金永鎮在開幕致辭中表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朝鮮革命第一線上領導朝鮮人民進行奮鬥,建設繁榮昌盛的“金日成民族”、“金正日朝鮮”。他強調,本次展覽將強調金正恩在這一過程中的領導作用。
  另外,為慶祝金正恩執政兩周年,7日朝鮮郭山郡舉辦了農業勞動者和農業勞動者同盟慶祝聯歡會。聯歡會上農業勞動者聯盟會會長李明吉做了報告,報告歌頌了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非凡的睿智、領導力和寬厚的性格,以及他為民族和國家所立下的豐功偉績。報告中強調,金正恩努力把朝鮮勞動黨建設成為“金日成、金正日的黨”,加強了國家的國防能力,保衛了民族自主權和尊嚴。李明吉會長和參與討論的官員衷心表示,將擁護金正恩的正確領導,迎接富強繁榮的全盛時期。(海燕)
  1  (原標題:朝鮮舉辦圖片展和聯歡會慶祝金正恩執政兩周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