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一大早去學校本來很開心^^走到我的位子, 看到別人在黏照片《報名表》 就湊過去看^^問他為甚麼要貼照片勒?? 他說:「  這個不是要製冰機貼照片嗎?」拿起我的報名表,這下我才恍然大悟 我沒黏照片= =趕快打電話請家人幫我送來學校 ,不然我就完蛋了~~然後拿著一張還沒印完的獎狀洗碗機衝去印, 結果印到剩沒幾張時 居然卡紙都已經趕的要死了 ,還卡紙 !《急死人了》 然後就去圖書館印 沒想到 壞掉不然現在是怎樣,都跟我做對就是咖啡機了!! 氣死我了ˋˊ 後來還是請依個老師幫我們到教務處的影印機去印 ,不然真的會很慘回到教室發完獎狀後 我的報名表也全部OK! 可是還是怕寫錯,冷凍冷藏冰箱還請人幫我檢查等到一切OK , 才放心交出去^^ 本來想說可以吃早餐了,結果音樂老師 來找我把絲族樂的名單寫出來,寫完拿去3樓給她,我拿去給他時鼎曜餐飲設備含教我拿去給另依個音樂老師看,可以了再拿回來給他 ,好了~這一切都用好了^^他又叫我去輔導室把名單打出來= = 結果我去時裡面的電腦有老花店師在用,叫我去圖書館= = 我會累死, 順利的打完了,也印出來了,  再拿回去給她我完成了老師交待的工作 呼! 終於可以吃早餐了 關鍵字 第一節課= =肚子餓超級久的,中午吃完飯後,老樣子  練國樂  今天我好想睡, 真的好難過又累又想睡 還要再練國樂 於是就跟他拚網站優化了 打起精神練下去 居然練到下午第一節但是今天我們把〝羅漢戲獅〞練到超好聽的!! ^ ^ 星期一表演希望可以很順利~下午超級落魄的,走樓梯走到搜尋行銷滑倒 痛死我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