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珊。
  在幾年前我剛開始用網路的時候,當時的MSN交友還不用付費與會員資料連接時,我申請了個 e-mail 帳號,到現在我仍然在使用這個帳號,那一天有封信就留在我的信箱裡。  〔你好!我是小珊,可以跟你做朋友嗎?〕喜歡交朋友的我就回了信給她,慢慢的我們透過文字了解彼此的生活,但彼此卻沒有想見面的衝動,因為我認為還是維持這樣最好,她是個正在南部唸書的大學生,而當時我只是一個畢業前夕的高三生,那一段時光~我覺得...我們都需要彼此的關懷與交談,每天總是會收到她寄來的信,而我看著琳瑯滿目的愛慕者信件,但我只給她回信~
(想當年我也是個校園帥哥喔!可是太笨了不懂女孩子的心!現在很後悔~)
  慢慢的我因為生活上的因素鮮少上網,而她與我的通信,也越來越少,她說她大學快畢業了~有個論及婚嫁的男友。我楞了一下~~那是很長的一下,雖然她給我另一個電子信箱的地址~因為她畢業後這個信箱就會被學校停用,所以她希望我們還能做筆友。  其實我們都知道這些日子以來不管快樂或悲傷,我們都會告訴彼此~縱然我們未曾見過面,卻很能了解彼此的想法,希望她現在已經是個護士了,但是漸漸地~我不再收到她的信件,我寄給她的信件也沒有再回了~也許...人家有自己的生活了,而我也只能從文字戀愛的夢中醒來了畢竟[柏拉圖]
式的精神戀愛,是不真實的。  看到了BLOG這個主題時,我陷入了哈姆雷特
的矛盾主義之中直到今天,我才動筆寫下這一段故事,其實我有很多的故事~只是不想說而已,因為有些美好的回憶還是會自私的想留在自己的心裡,雖然我最愛的都已經不是我的~但至少回憶是我自己的,我選擇收藏。
  嗨!小珊!晚安~今天過的怎麼樣啦?現在過的怎麼樣了?你用部落格嗎?當上護士了嗎?你幸福嗎?....這些問題我想~沒有人會回答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