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弈-傻瓜歌詞
不 知 不 覺 哭 了 好 久
我 還 想 著 妳 說 過 的 話
妳 說 要 一 起 加 油 說 要 再 牽 著 我可 是 我 卻 看 不 見 妳 的 手
那 天 晚 上 淚 如 雨 下
我 哭 倒 在 房 間 地 板 上
隨 便 張 望 都 崩 潰 回 憶 在 每 個 地 方
相 愛 的 畫 面 為 什 麼 那 麼 心 傷
我 只 是 一 個 傻 瓜 為 妳 把 眼 淚 流 光
心 碎 了 卻 還 是 假 裝 自 己 好 堅 強
我 笑 得 好 傻 不 過 在 掩 飾 哀 傷
痛 的 時 候 才 真 的 看 見 絕 望
我 只 是 一 個 傻 瓜 為 妳 把 力 氣 用 光
也 許 妳 早 就 不 在 我 卻 還 在 奢 望
妳 走 得 好 靜 一 點 也 沒 有 聲 響
這 種 離 開 原 來 才 最 叫 人 永 遠 難 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