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碩士畢業證書
這是我花兩年,總算拿到的東西,薄薄的一張幾乎忘記它的存在,算一算兩年生活費外加學雜費,近二十萬左右,好在是讀公立的,不然更貴,ㄎㄎㄎ!這兩年碩士班只讓我學到一件事,"跟對教授,就是帶你上天堂,選錯教授可是比住套房、下地獄更慘,住研究室,天天都痛苦!"所以發誓絕對不當一般生碩士班的學生,要當在職生比較爽,有錢領又有學歷拿,不過這兩年雖天天過的很機車,但讓我再也不怕被長官罵了,因為都被罵到習慣了,也不會怕被訓練折磨了,因為都訓練折磨到快死了!且也學會如果老闆跟你不合,絕對要跑給它追,不要戀棧它會給你好處或錢,那是不可能的,會把你不當人看的老闆就是把你當奴隸用,倒不如早點尋個較合的來的老闆好多了,薪資或許少一點,但起碼工作時的feel好很多,也比較做得下去,管東管西的老闆跟唸東唸西的老闆,不一定是壞人,但如果把你當奴隸用的老闆,絕對是壞人,到最後它只會把你用完丟掉!順便講一下,高應大是全國唯一有創模具碩士、博士班的學校,也順便講一下,讀這系畢業的人也有連模具都沒摸過,ㄏㄏㄏ,我都不知道怎麼會創造出這種學弟妹!吐血!,不過讀出來找工作還蠻好找的,我同學跟學長都找到不錯的公司,當工程師!這個社會還是很注重公私立及學位的!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