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場全景雙峰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陽雄緒講話
  紅網雙峰站12月25日訊(分站記者 朱延壽)12月24日,雙峰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考評統計工作培訓會召開。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陽雄緒參加會議並作講話。
  今年以來,雙峰縣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市的決策部署,按照“三個高於”、“三量齊升”總要求和“三年打基礎、五年上臺階、七年基本實現全面小康目標”三步走的總體部署,保持定力,精準發力,全面小康社會建設穩步推進。陽雄緒指出,雙峰縣全面小康各項工作還很不均衡,部分指標還存在明顯短板,結構性的矛盾還比較突出。具體表現在思想認識不到位和配合協作不全面,其次是工作推進不均衡,多數部門沒有統籌考慮全縣全面小康推進工作大局,沒有與省、市主管部門進行充分溝通對接,同時主動作為意識不強,爭取政策力度不夠,直接影響了縣委政府對全縣小康進程的統籌把握和推進。
  陽雄緒要求,全縣各級各部門務必切實增強問題意識、危機意識、緊迫意識和責任意識,充分認識全面小康推進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單位主要領導要切實履行職責,將小康創建和迎檢工作納入議事日程,全面落實責任;要對小康社會創建特別是責任監測指標深入學習研究,全面掌握責任指標的基本內容、計算方法、採集辦法和內在規律,為科學準確採集並上報我縣小康數據奠定基礎;要加大與省市主管部門溝通對接力度,確保該入統的全部足額入統,做到應統盡統,確保我們的上報數據與省市最終認可數值保持一致,確保在省市考核排名中實現新進位,結合本地本部門實際,及早做好切實可行的規劃;要認真總結今年創建工作中取得的好經驗、好做法,學習借鑒外地先進方式,大膽實踐,勇於探索,敢於剔除因循守舊的思想,打破條條框框的束縛,全力補齊短板,扎實做好迎接省、市考核評估。
  會上,縣小康辦邀請相關部門對各鄉鎮和縣直單位分管負責人、小康專乾進行了業務培訓。  (原標題:雙峰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考評統計工作培訓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