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亞布力陽光度假村2014-2015雪季首滑儀式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發燒友盡情享受滑雪樂趣。 孫年偉 攝22日,亞布力陽光度假村2014-2015雪季首滑儀式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發燒友盡情享受滑雪樂趣。 孫年偉 攝
  中新網哈爾濱11月22日電(記者 王琳)22日,亞布力陽光度假村2014-2015雪季首滑儀式在鐘樓廣場舉行。2014年,亞布力陽光度假村與亞布力滑雪場將實行“三山聯網”。亞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區實現提檔升級,打造中國頂級的國際知名滑雪旅游品牌。
  亞布力陽光度假村位於黑龍江省尚志市,是中國旅游滑雪產業的發祥地、中國首座頂級國際冰雪度假村、中國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度假村企業。該滑雪旅游度假村擁有亞洲首屈一指的多等級雪道,全長31075米、造雪面積逾越120萬平方米,以及全長2680米、落差540米、48個彎道的世界第一滑道。
  在首滑儀式的前兩天,黑龍江省亞布力地區出現降雨天氣,雨量可以達到小到中雨,很多雪友都擔心首滑會推遲或雪質不好等情況。但22日當天亞布力地區天氣晴朗,亞布力陽光度假村儼然一個銀白晶亮的童話世界,滑雪發燒友們身著五顏六色的滑雪服馳騁在雪道上,仿佛一朵朵開在冬季的花朵。
  亞布力陽光度假村總經理韓剛在接受中新社記者採訪時說:“今年亞布力滑雪場的大鍋盔、二鍋盔與亞布力滑雪度假村的三鍋盔這三座山將連在一起,實現‘三山聯網’。亞布力陽光度假村滑雪場進行了雪道拓寬、坡度提升等改進工作,同時聘請法國ESF滑雪教練、韓國滑雪教練進行國際化的滑雪教學技術指導。”
  亞布力陽光度假村首滑開通兩條高山雪道,分別長3842米和2700米,總長度6542米。當日該度假村共計接待滑雪游客1835人,亞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區整體入住率大大提升,當地酒店基本處於滿房狀態。2014年,亞布力陽光度假村將與地中海俱樂部共同舉行全球滑雪季系列活動,國際化程度進一步提升。(完)  (原標題:世界級滑雪旅游度假村亞布力22日開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