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0月9日電 據外媒9日報道,澳大利亞維州一名47歲的小學女教師因對10歲男學生提出性要求遭到指控,最終遭拒而未能得手的她已被獲准免於牢獄之災,而被罰做兩年社區服務來贖罪。
  據報道,這名小學女教師名叫布林布爾(Diane Brimble),現年47歲,來自澳大利亞維州西部漢密爾頓地區,因涉嫌試圖與10歲男學生髮生性關係而遭到指控。在接受法庭審問時,布林布爾承認曾對男童作出不雅行為,但由於男童當時拒絕了她提出的性要求而導致未能真正發生性關係,因而並未構成性侵未成年兒童罪名。
  據悉,布林布爾還將男童的名字紋在了自己的胸部。在審判中,維州地方法院法官塔夫脫(Mark Taft)表示,對於布林布爾這種徹頭徹尾的錯誤行徑,他全然無法理解。他稱,此類行徑必然會讓任何一位家長倍感失望和痛心。最終,布林布爾被判處執行兩年社區服務,並被註冊為性犯罪者,案底至少保留8年。  (原標題:47歲女教師欲性侵10歲男學生遭拒 被罰社區勞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