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7月17日訊(記者 餘蓉)今晚,省教育考試院公佈了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徵集志願投檔分數線。考生查詢投檔線詳情,可登錄湖南招生考試信息港 (www.hneeb.cn)。
  統計顯示,今年徵集志願高校現“冰火兩重天”境況,在湘高校投檔線普遍不高。文史類高校中,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的中外合作辦學、班戈學院,湖南農業大學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業,均為投檔線踩線(與最低錄取控制線同分數)。理工類踩線高校也是這三所學校。而一些知名度較高、具有區位優勢或專業優勢的高校投檔線大幅提高。如文史類高校中,天津財經大學由562分,提高到628分,大漲66分,排漲幅第一;北京體育大學由562分,提高到610分,大漲48分。理工類高校中,廈門大學由522分,提高到657分,大漲135分,居漲幅最前;鄭州大學由522分,提高到610分,大漲88分;青島大學由522分,提高到608分,大漲86分。兩所體育(理)類院校重慶郵電大學、寧夏大學的投檔線也分別高達651分、653分。顯然,徵集志願讓這些高校錄取到了一批優質生源。  (原標題:一本徵集志願投檔線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