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6月26日消息:在當今的大數據時代背景下,圖解新聞成為一種新興的、有效的新聞傳播方式,深受網友好評。南海網即日起推出圖解海南欄目——《南海眼》,利用圖解的形式解讀海南本地新聞,為網友提供更便捷的新聞瀏覽方式。
  圖解新聞區別於傳統的以文字為主的新聞形式,將綜合運用圖片、表格、符合等元素,呈現數據對比、發展趨勢、提示要點、梳理流程、揭示關係、組織架構、分析解讀等,更能滿足網友獲取核心信息的需求。
  從2013年起,南海網已開始嘗試用圖解的形式解讀海南兩會,製作《一張圖讀懂2013海南政府工作報告中的民生實惠》,獲得網友關註和好評。截止目前已製作近40期圖解新聞,平均訪問量達12000。
  圖解欄目的成長,離不開網友的關註與支持,為了今後能更好的利用《南海眼》,為網友發現更有價值的信息,獲取更核心的內容,南海網特做此調查,請你提建議,就是點點鼠標分分鐘的事哦!點贊或是吐槽南海君照單全收。
  (原標題:南海網推出圖解欄目《南海眼》 有啥建議大家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