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5月25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新華社昨天發表通訊:正義不會缺席——劉漢、劉維特大黑社會性質組織覆滅記。14-5-25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
  得知審判結果,受害人燃放鞭炮,拍手稱快,正義的判決懲惡除霸,群眾安心。判決結果也得到法律界人士的認同,他們認為判決書事實清楚、證據鏈完整、量刑依法有據,表明任何挑戰公民生命權、健康權、財產權及社會管理秩序、市場經濟管理秩序和國家管理活動的犯罪,挑戰社會主義法律尊嚴、權威,挑戰社會公平正義的行為,必定會受到法律的嚴厲製裁。
  廣大幹部群眾指出,這是十八大以來判處的性質最為嚴重的黑社會性質組織犯罪案件,劉漢、劉維為首的黑社會性質犯罪組織的覆滅,體現黨和政府打黑除惡、依法治國、保護人民群眾根本利益的堅定信念和堅強決心。打黑除惡,深得民心,黨和政府有決心,人民群眾有信心。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 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劉漢劉維一審被判死刑:正義不會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