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3月5日訊(記者 鄧明 白培生)3月5日,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韓永文來到郴州,深入工廠、農村調研,廣泛聽取各方面意見,瞭解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研究活動中碰到的問題。韓永文指出,要引導黨員幹部深入群眾,在聽民聲、解民憂、惠民生的實踐中著力解決“四風”問題,增進同群眾的感情,提升做群眾工作的能力。
  根據省委統一安排,韓永文聯繫指導郴州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韓永文先後來到華潤三九(郴州)製藥公司、舜華魚業、北湖區華塘鎮塔水村、保和鎮小埠村。每到一處,韓永文都主動跟相關負責人親切交流,仔細瞭解具體情況,徵詢他們對教育實踐活動的意見和建議。在小埠村,韓永文還與鄉鎮、村黨組織負責人和基層群眾代表一起座談。
  韓永文指出,開展教育實踐活動,要突出抓好學習教育,增強黨員幹部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組織廣大黨員幹部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打牢黨員幹部為民務實清廉的思想基礎。要堅持開門聽取意見,切實找實找準“四風”方面突出問題。要拓寬渠道聽意見,深入群眾聽意見,聚焦“四風”聽意見,確保找準“四風”問題、找到問題癥結、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同時,要註重邊學邊查邊改,以解決問題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
  韓永文強調,要強化領導、落實責任,尤其要落實黨委(黨組)的領導責任、一把手抓活動的“雙重責任”、黨員領導幹部的聯點責任、督導組的嚴督實導責任、媒體的宣傳引導責任,把開展教育實踐活動作為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切實抓緊抓實抓好。  (原標題:聽民聲 解民憂 惠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