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軍事訓練對女兵們是一次真正的考驗 襯衫江蘇衛視供圖 華龍網發
  華龍網2月2日汽車借款17時12分訊(記者 林楠)今晚22:00,《超級女兵》十二強將正式開始在“海魂戰鬥營”的魔鬼集訓。據瞭解,十二強女兵將被分為“赤焰”“深藍”兩組,以組隊的形式進行大PK。而為了能夠讓分組更加科學合理,主教官王偉為初入海魂戰鬥營的女兵們設置了“9天煉獄集訓”。
  專業軍事訓練 女兵軍事技能受有巢氏房屋到考驗
  與往期節目不同的是,在今晚的節目當中,觀眾也將看到更多的專業軍事訓練。緊接著“九天煉獄集訓”之後,等待女兵們的將是一場裝潢異常殘酷的單兵對戰考核〖核場地全長600米,其中設置了敵火下的快速突擊、通過火障、通過“步步高”木樁、翻越高牆、手榴彈的使用、獨木橋、軟體攀爬、通過染毒地帶和以及最爽快的手槍步槍射擊等九個項目。
  專業化的訓練對於這群參中谷餐飲設備軍時間不同,軍事素養參差不齊的女兵來說,將是一個不小的考驗,同時也給觀眾呈現出一場荷槍實彈的比武競賽。?
  分組對抗 “戰場”姐妹變對手
  而在單兵對戰考核結束之後,主教官們依據女兵們的成績排名對十二強女兵進行了分組,“赤焰”和“深藍”兩支隊伍也隨之誕生。“海魂戰鬥營中設置了兩支隊伍的盾牌,上面有每個人的頭像,如果頭像熄滅就意味著她將離開‘南海天使行動’。”節目組工作人員介紹說。
  突如其來的分組和殘酷的淘汰方式,讓女兵們的情緒出現了微妙的變化。由於副教官楊樁將代領深藍隊進行訓練,因此,深藍隊的女兵們顯得格外開心。“楊教官的軍事技能很乾而且他私底下非常風趣幽默,我很喜歡他!”詹道美說道。而另外一邊,更多的女兵們則因為不能跟自己的好姐妹一組而傷心難過。
  單兵對戰考核 新兵蛋子何去何從
  “9天煉獄集訓”讓女兵們對自己的實力有了更清醒的認識。而單兵對戰考核也進一步放大了女兵們之間的差距。在這其中,以葛科和張曉涵為首的新兵蛋子,則將自己的“缺點”暴露無遺。“新兵蛋子”們的活潑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目光,她們能否走得更遠也讓大家牽腸掛肚。
  主教官王偉介紹說,在海魂戰鬥營的訓練中,葛科和張曉涵顯得有些漫不經心。“一開始以為都到海魂戰鬥營了,總該有些新鮮的東西了,沒想到卻還是各種基礎的訓練科默所以我們倆有點懈怠了。”張曉涵回憶道。這樣的訓練態度也讓她們在隨後的單兵對戰考核中付出了沉重的代價。究竟,這群新兵蛋子將會何去何從今晚《超級女兵》將為觀眾揭曉答案。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超級女兵》12強“9天煉獄集訓”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