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1月5日訊(記者 張進春) @平安成都剛剛發佈消息,2013年12月31日凌晨3時許,成都總府路49號德仁堂藥店價值約50餘萬元的蟲草等物品被搶。案件發生後,錦江區公安分局在市公安局相關單位協助下,於2014年1月4日16時許,在本市某公寓內將4名涉案嫌疑人全部抓獲,並追回所有被搶蟲草。
  相關鏈接
  成都藥店蟲草凌晨被劫 4男子持刀控制保安
  2013年10月17日凌晨4點過,成都市中心總府路的成都同仁堂被4名男子搶劫。幾人擊碎大門玻璃後控制了夜班員工,搶走櫃臺內的蟲草等貴重物品。事發後,成都市公安局立即介入調查,投入精幹警力全力開展偵查工作。
  昨日凌晨4點過,位於成都市中心總府路的成都同仁堂發生一起入室搶劫案,4名男子擊碎大門玻璃,控制了夜班員工,搶走櫃臺內的蟲草等貴重物品。事發後,成都市公安局立即介入調查。事發時間為凌晨4點過,有人打碎大門玻璃進入,住在藥店二樓的守門大爺聞聲下樓,一名男子突然出現,用一把四五十釐米長的刀控制大爺。大爺嚇得不敢吱聲。這時,從外面鑽進幾個提包男子,緊接著就聽見“噼里啪啦”玻璃櫃臺被敲碎的聲音。不久後,幾人陸續離開,消失在夜幕中。大爺清點專櫃,發現有部分蟲草被盜,立即報警。
  (原標題:德仁堂蟲草被搶案告破 4名涉案嫌疑人全部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