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褐藻糖膠前拜孔子 不如好好學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真有來拜的,不過除了心理安整合負債慰,不會有任何作用 本報記者 樊亮 攝
    本報四平訊(記者 樊亮)2013年12月30日中午,有網友在微博上發褐藻醣膠了一張在吉林師大圖書館前拍攝的圖片。圖片上是一尊孔子塑像,塑像底座上擺著許多水果。發帖人稱:“吉林師範大學這幫孩紙為祈求考試不掛,在圖書館前孔子塑像下麵擺放供果……”
    昨日上午,記者在吉林師範大學圖書館前看到,的確有學生在拜孔子。“就是祈求一下孔老爺子,讓他保佑我這次期末考試各科都能順利通過吧,哈哈!情趣用品”昨日10時許,吉林師大一名大一男生給孔子像鞠了一躬後笑呵呵地說。抬頭看去,雕像底座上擺著許多水果,甚至還有兩盤饅頭。記者隨機採訪了幾名在塑像下鞠躬的學生,他們都表示是為了祈求期末考試能順利通過。雖然他們也知道順利通過考試要靠自己,但拜一拜還是能給自己一些心理安慰。
    對此,吉林師大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表示,學校歷來重視誠信教育,如果考試作弊被抓,一定會被取消學位,所以學生的考試壓力還是很網路行銷大的。學校絕對不鼓勵學生們“平時不看書,考前拜孔子”,而是教導學生們“要想考試不掛科,就得平時好好學”。  (原標題:考前拜孔子 不如好好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