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吳朋報道)記者從巴州旅游局瞭解到,2013年1—10月全州共接待游客654萬人次,實現旅負債整合游總收入35.6億元,同比增長19.1%和25%,旅游業呈現平穩快速發展態勢。
  2013年以來,巴州旅游行業加大宣傳促銷力度,加強旅游設施建設,努力提高服務質連以節慶活動引領旅游消費市場。2013年第四屆新疆特種旅游節——千車萬人穿越塔克拉瑪乾大沙漠、巴州第二屆美食節暨焉耆縣第四屆旅游美食文化節、若羌第六屆樓蘭文化旅游節暨第九信用卡代償屆紅棗節、輪台縣第七屆國際胡楊節、尉犁“羅布人胡楊祭禮盛典”等系列大型主題活動,為全州旅游市場增添了活力。
  此外,巴當鋪州城市旅游要素日漸完善,景區活動內容更加豐富,旅游功能提升顯著♀爾勒市“三河貫通”景觀A段竣工後,吸引了大批游客親身體驗。除了本市游客外,許多外地游客也慕名而來,感受沙漠水韻之城的魅力。
  博斯騰湖、巴音布魯克和鞏乃斯、羅布人村寨、胡楊林公園等景區通過創建5A級景區的整改提升,不斷開發新項默景區面貌煥然一新,均實現游客增幅20%以上。其中,巴音布魯克和鞏乃斯接待人次增長了1倍以上。  (原標題:前10個月咖啡機巴州接待游客654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