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殷瑩)由團市委、市少工委、今晚報社、市教房屋二胎育學會聯合主辦,市少年宮承辦,中新藥業隆順榕協辦的天津市第二屆青少年創新思維競賽今天啟動。
   青少年創新思維競賽是一項國際性的培養青少年創造力的活動,目前全球已有58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00萬名學生參加這項比賽。第二屆青少年創新思維競賽要求參賽青少年以集體方式報名參賽,本市大中小幼學生均可報名參加。每支參賽隊伍由5至7名隊員組成,按競賽題目和相應規則完成團隊挑戰和即時挑戰。在此次天津市青少年創新思維競賽活動中獲勝的團隊將代表本市參加全國總決賽。在全國總決賽中獲勝的團隊還將有機會參加明年5月在美國舉辦的全球總決汽車借款賽。本次活動報名地點:天津市少年宮活動部,電話:27353486,詳情請登錄市少年宮網站瞭解。  (原標題:青少年創新思維競賽今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