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諾登(資料圖)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5日報道,美國政府的“竊聽門事件”再燃新火,被西裝外套稱為“最鐵盟友”的日本,在過去一直遭到美國國家安全保障局(NSA)的監視竊聽。文件還顯示,中國也列入美國國家安全局的“重點監視國家”之列。
  據報道,美國usb監控項目揭秘者斯諾登公開的內部文件顯示,美國國家安全局至少在3個領域對日本實施了長時間的重點監視。
  文件顯示,美國國家安全局指定了16個領域作為“優先度最高監視領域”,日本作為“重點監視國家”,汽車借款主要監視的領域為“新興戰略科學技術”、“外交政策”、“經濟的安定與影響”。
  對此,日本政咖啡機府計劃向美國政府發出照會,確認事實,並將尋求對策。  (原標題:日媒:中國和日本被美國列入“重點監視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dalqj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